唐鳳:對良善共好的勝利廚房慕名已久

2018-08-07

行政院數位政務委員唐鳳偕同經濟部中小企業處、台北市政府勞動力重建處官員等一行十多人造訪台北社企大樓,聽取進駐社企夥伴簡報並在勝利廚房餐敘交流。

唐鳳:對良善共好的勝利廚房慕名已久

唐鳳在鏡頭前對勝利夥伴們多所鼓勵,他說,對勝利廚房「生生不息、良善共好」的想法,慕名已久,很高興終於有機會來看看!這棟大樓正在做著很重要的工作。

唐鳳說,行政院即將頒布社會創新行動方案,在接下來的四年當中,會盡可能陪伴並協助社創夥伴一起翻轉,解決社會問題。

編按:唐鳳8/9在個人臉書專頁中撰文表示,《社會創新行動方案》已獲賴清德院長核定,並於行政院會完成報告。

從今年起,行政院以及 12 個相關部會,將在五年內投入 88 億,協助臺灣社創生態系持續成長茁壯,同時,也向國際社會展現出臺灣有能力,也有意願,共同面對與解決全球共通的問題。

就規模與期程來說,這不算是一個大型計畫。但是,以人為本、促進共好的出發點,則可以說是最溫暖的方案。

該方案的通過,象徵了一個新階段的開始。希望能夠有越來越多的朋友,加入社會創新的行列,一起為全球共通的挑戰,找到溫暖的出路。

資料來源:唐鳳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