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注│我們也是職人

勝利廚房-辛甘香辣醬篇

在勝利十多年的身障夥伴俊諺,想做出讓人一吃就會感動到流淚的香辣醬。

要讓別人流淚,自己就得付出更多眼淚。這個道理俊諺不會說,只會做。從學切辣椒開始,切到手痠、流淚了,等到別人提醒才想到休息。付出全心做出的醬,名叫辛甘香辣醬,有獨特豐富的天然香氣。這樣100%純天然的好味道,不只讓舌頭回味,也在心頭迴盪。

調味聖品,低鹽低鈉,不含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。勝利廚房電商 我要訂購


北歐先生-鮮檸檬蛋糕篇

做鮮檸檬蛋糕,夥伴們都好認真。

從麵粉砂糖秤重、天然奶油切塊,蛋白、蛋黃分離等各種備料,到調麵糊打發、倒入烤模、送進烤箱、蛋糕脫模,再澆灌鮮果汁、包裝等等各個程序,完全定時定量、按著SOP走。

專注、用心。身心障礙團隊正往職人路上,天天進步中!

經典甜品北歐先生「鮮檸檬蛋糕」周周現做,新鮮出爐。勝利廚房電商 我要訂購


北歐先生-焦糖烤布丁篇

做焦糖布丁,夥伴們都好仔細。

從蛋打勻、熱牛奶、奶蛋混合多道過濾去除雜質,到布丁液入杯進烤箱、翻炒焦糖液,完全定量定時,按著SOP走。

仔細、耐心。身心障礙團隊正往職人路上,天天進步中!

經典甜品北歐先生「焦糖烤布丁」不加一滴水呈現本真原味。勝利廚房電商 我要訂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