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挺公益!勝利廚房在2017愛市集

由台北101、臺灣證交所及KPMG安侯建業共同舉辦的【LOVE FAIR愛市集】挺公益活動,6/23(五)在台北101辦公大樓一樓信義大廳熱鬧登場,勝利廚房連續第五年參與,全系列安心好食總動員,祭出滿額折扣、加LINE好友加贈蛋糕等好康活動,吸引現場滾滾人潮、買氣熱烈。

樂挺公益!勝利廚房在2017愛市集
勝利廚房的辛甘醬、蔬果牛肉湯、鮮檸檬蛋糕、焦糖烤布丁全數出動
樂挺公益!勝利廚房在2017愛市集
位於台北101辦公大樓一樓大廳的活動現場 人潮不斷

 

年度盛會 百樣良品任挑

這場一年一度、好吃、好玩、好康的公益嘉年華,共有十二家社福團體及社會企業擺攤,數百種優質限量好產品,任大家挑選。台北市勞動局局長賴香伶、副局長陳惠琪與主辦單位台北101董事長周德宇、KPMG安侯建業主席于紀隆及樂山教養院院長張嘉芳等人出席活動開幕式,呼籲各界共同愛心響應。

樂挺公益!勝利廚房在2017愛市集
左起台北101董事長周德宇、台北市勞動局局長賴香伶、樂山教養院院長張嘉芳、KPMG安侯建業主席于紀隆

于紀隆透露,愛市集其實源於KPMG自己內部的公益義賣,因為每次舉辦迴響都很熱烈,才構思擴大延伸這個愛心平台,以幫助更多弱勢團體。他很感謝有台北101及證交所的加入,讓連續5年的愛市集活動溫暖了超過30個社福團體,也讓每年愛市集都能締造百萬的銷售佳績。

周德宇則說,台北101期許成為台灣最高的公益平台,並藉由聚集這座垂直城市內所有租戶的力量,共同發揮善的影響力。

樂挺公益!勝利廚房在2017愛市集
勝利廚房夥伴手捧招牌產品「鮮檸檬蛋糕」參與公益商品走秀
樂挺公益!勝利廚房在2017愛市集
公益商品大集合 加油!

2017【愛市集】共有勝利廚房、藍天大地、鄰鄉良食、光原社會企業等4家社會企業,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、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、樂山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附設樂山教養院、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、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等5家社福團體,以及唐氏症基金會-愛不囉嗦庇護工場、熊米屋愛心烘焙坊、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-新北市小羊苗庇護工場等3家庇護工場,計12個社福單位參與設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