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甘好料理系列

走入位在台北市身心障礙者就業大樓的「勝利廚房」,一打開廚房大門就能聞到陣陣花椒味、八角香,濃郁的味道讓人不自覺想對著空氣「大啖幾口」。原來這是勝利廚房的招牌產品「辛甘香辣醬」的獨門香味,可在不添加防腐劑、真空密封的情況,放置1年以上。

勝利廚房-美味料理

「勝利廚房」採取優質的食材,獨特的配方,以健康的烹飪方式生產,完全不含防腐劑與人工添加物,位於台北市身心障礙者就業大樓內,符合HACCP高規格生產標準,由身心障礙團隊組成。提供勝利廚房生產天然健康餐點口味獨特!

勝利廚房【辛甘香辣醬】

採用新鮮辣椒、蒜頭、紅蔥頭等熬煮,並加入八角、肉桂、荳蔻等十幾種辛香料調配而成,完全不添加防腐劑,低鹽低鈉,最適合追尋美味又希望健康的人士品嚐。《瀏覽更多介紹…

勝利廚房-辛甘香辣醬

 勝利廚房【彩椒鮮菇麵(素食可)】

滋味甘甜、撲鼻香氣,讓素食者回味再三,鼓掌叫好。《瀏覽更多介紹…

勝利廚房-鮮菇乾拌麵

勝利廚房【辛甘六腳肋排麵】

「六腳高湯」是行家至高品味。西洋芹、洋蔥等天然蔬果,融合純粹配方辛香料《瀏覽更多介紹…

勝利廚房-六腳肋排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