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級美味的創造者

Logo_寶島聯播網 2017-06-18

掌心大小的蛋糕,吸飽原鮮果汁,生成外貌樸素、內在驚人的午茶逸品;沒加一點水,單靠蛋奶的乳蛋白和卵磷脂,凝成入口的一道微笑;不加一滴醬油、比肉還貴的琥珀湯頭,是怎麼熬成的?

專業就是「把一件事做到最好」。勝利的身障團隊將廚房生產流程切割成更小單位的工序,經由發揮更高的專注力及合作力,催生出一道道寶島新聲電台主持人何志偉口中的「神級美味」!

勝利廚房創辦人張英樹接受「禮拜聽趣味」節目專訪,暢談高規央廚每項產品從研發、到生產的箇中秘訣,以及專屬勝利團隊的工作設計與夥伴關係。

「每個廚房都會開伙,在這個廚房,我看到的是璀璨的生命之火!」,主持人何志偉訪問末了如是說。想了解這把火,如何照亮數十個身心障礙者的家庭、喚醒人們對食物原味美好的嚮往?一起來聽這集諧趣與深度兼具的專訪吧!


點選介面中「圓形橘色鍵」即可線上播放或暫停 。
若是在行動裝置環境之下,請按橘色列下方的「Listen in brower」即可按「圓形橘色鍵」播放或暫停。

相關資訊:美味料理-辛甘系列午茶逸品-北歐先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