樸樹咖啡萬華店飲品、點心菜單

樸樹咖啡(Pure Coffee)追求新鮮、健康、美味的咖啡生活態度。

提供下單現烘的新鮮咖啡,僅用經過嚴格首選,無有健康疑慮的生豆,以及持續精進烘培技術,呈現咖啡的美味。希望藉由專注的職人精神,一次做好一件事情的全力以赴,打造沒有華麗宣傳,只有單純味道的一杯好咖啡。

低消每人任一種飲品,不另加收服務費,禁帶外食。

提供「場地租借」服務,歡迎預約包場

樸樹咖啡(Pure Coffee)也提供活動或會議需要的專業投影及音響設備,咖啡吧台沖煮精品手沖咖啡,以及貼心客製化甜品餐點,期間隨時在側,提供服務讓活動或會議進行順利。

▶租用費用:NT$3000
▶租用時數:以3小時計算
▶最低消費:每人NT$250
其他詳情或客製化需要,請洽服務專線

門市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95-3號
服務專線:02-2306-6308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00-19:00(無午休)

樸樹咖啡官網:https://www.victory.org.tw/purecoffee/
樸樹咖啡粉專:@victorypurecoffee
樸樹咖啡萬華店線上購:https://famishop.fami.life/id/purecoffee

以下菜單供參考,實際提供品項以店內為主(2023-1-20)

2023樸樹咖啡萬華店菜單2023樸樹咖啡萬華店菜單2023樸樹咖啡萬華店菜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