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甘雙寶「香辣醬+麻辣紅油」

辛甘香辣醬搭檔麻辣紅油,成就絕妙組合:辛甘雙寶!

「辛甘香辣醬」嚴選十多種純天然辛香料,以獨家工法熬煮而成。低鹽低鈉不含防腐劑及化合添加物。「辛甘麻辣紅油」不含蔥蒜,香氣更溫順不嗆口,讓吃純素者也能暢意享用。

勝利廚房-辛甘雙寶「香辣醬+麻辣紅油」
辛甘香辣醬(植物五辛素)

嚴選十多種純天然辛香料,以獨家工法熬煮而成。低鹽低鈉不含防腐劑及化合添加物。拌、沾、炒、滷、煮,都好吃。百搭調味聖品,料理風味大提昇!

辛甘麻辣紅油(全素)

不含蔥蒜,香氣更溫順不嗆口,讓吃純素者也能暢意享用。油質呈澄清透明亮紅色,堪稱辣油界的紅酒。

勝利廚房-辛甘雙寶-香辣醬+麻辣紅油營養標示

辛甘香辣醬食用建議

  1. 麻辣滷汁:以新鮮的蔥、薑、蒜、辣椒、八角、花椒等爆炒後,加入適量的辛甘醬拌勻,再將要滷的食材加入拌炒至八分熟,加水蓋滿食材,大火煮滾,撈取白沫後,關小火悶煮至自己喜愛的軟硬度即可。
  2. 拌麵拌飯︰可直接拌麵或拌飯食用。
  3. 滷味沾醬︰可和醬油、香油、烏醋及豬油蔥混合,拌麵、拌飯或淋在滷味上或當沾醬。
  4. 香辣上菜︰炒菜或肉,起鍋前,加入少許辛甘醬, 可增加這道菜的風味。
  5. 麻辣湯頭︰以新鮮蒜頭、薑、洋蔥、蔥、辣椒等爆炒後, 加大骨湯1000c.c.至1500c.c.再加入酌量之辛甘香辣醬,則成為麻辣鍋湯頭。

網購辛甘雙寶「香辣醬+麻辣紅油」

  • 產品規格:每罐100g±5g 2罐/盒
  • 配送方式:常溫/冷藏配送
  • 保存方式:未開封1年 開封後冷藏
  • 認證檢驗:HACCP、ISO22000、SGS

辛甘雙寶「香辣醬+麻辣紅油」

辛甘雙寶(辛甘香辣醬+辛甘麻辣紅油)-iQC商品安全資訊網
辛甘雙寶(辛甘香辣醬+辛甘麻辣紅油)-iQC商品安全資訊網

辛甘雙寶-香辣醬+麻辣紅油 線上訂購配送到府。
勝利廚房電商 我要訂購

辛甘雙寶-香辣醬+麻辣紅油x2 線上訂購(超取免運) 。
勝利廚房電商 我要訂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