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歐先生-鮮檸檬蛋糕

北歐先生手工「鮮檸檬蛋糕」,是源自斯堪地納維亞半島的北歐國民午茶糕點,是您尋找已久的「下午茶夢幻逸品」。

「鮮檸檬蛋糕」為手工製作,無添加香精、色素、防腐劑。成分是「天然奶油、CAS優良蛋品認證雞蛋、麵粉、精製細砂糖」,搭配清香「天然新鮮檸檬汁」及「天然柳橙汁」調整酸甜度,每枚含有20CC的原鮮果汁,鬆軟濕潤有著爽口不膩的好滋味,散發著天然檸檬香氣與酸甜的清新,是不論冷熱皆美味的健康甜點。

北歐先生-鮮檸檬蛋糕

北歐先生-鮮檸檬蛋糕

挪威配方「北歐先生鮮檸檬蛋糕」為何讓中廣流行網「蔣公廚房」主持人Jacko大為驚艷?前往瞭解

北歐先生-鮮檸檬磅蛋糕

北歐先生-鮮檸檬磅蛋糕

北歐先生-鮮檸檬磅蛋糕

採用100%天然食材的鮮檸檬蛋糕,充滿自然風味又可吃得健康,送禮自用兩相宜,也是做為分享寶寶彌月喜悅的最佳選擇,更歡迎辦公室團購享折扣,朋友一起品嚐廣受推薦的夢幻甜點。
勝利廚房電商 我要訂購

台北下午茶時光

除了可線上訂購鮮檸檬蛋糕,勝利廚房也在台北社企大樓的自營實體餐廳,供應饕客們下午茶套餐,鮮檸檬蛋糕不論是跟咖啡或茶類都很搭,快來現場享受優質下午茶吧!

台北下午茶時光 北歐先生-鮮檸檬蛋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