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甘香辣醬

勝利廚房產製,香辣可口的辛甘香辣醬,經過長時間的研發及口味測試,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辣椒醬,我們採用十餘種以上的純天然辛香料,由特殊工法熬煮而成,不含防腐劑及任何人工添加物,並已通過SGS的嚴格檢驗,是健康、安全與美味的調味佳品,非常適合愛吃辣的朋友自己享用,或推薦您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一同品嘗這份辛甘美味。

香辣醬成份

採用新鮮辛香料及大豆、辣椒、大蒜、紅蔥頭,不飽和葵花油熬煮而成,全部是天然健康的食材,無添加任何人工化合物及防腐劑,敬請安心食用。

註:辛甘香辣醬為「植物五辛素」調味品。

勝利廚房-辛甘香辣醬
採用新鮮辣椒、蒜頭、紅蔥頭等熬煮,並加入八角、肉桂、荳蔻等十幾種辛香料調配而成,完全不添加防腐劑,低鹽、低鈉、無人工添加。
  • 產品規格:每罐250G±5G
  • 產品產地:台灣台北
  • 配送方式:常溫
  • 保存方式:未開封1年 開封後冷藏
  • 檢驗證明:HACCP、ISO22000、SGS

香辣醬食用建議

  1. 麻辣滷汁:以新鮮的蔥、薑、蒜、辣椒、八角、花椒等爆炒後,加入適量的辛甘醬拌勻,再將要滷的食材加入拌炒至八分熟,加水蓋滿食材,大火煮滾,撈取白沫後,關小火悶煮至自己喜愛的軟硬度即可。
  2. 拌麵拌飯︰可直接拌麵或拌飯食用。
  3. 滷味沾醬︰可和醬油、香油、烏醋及豬油蔥混合,拌麵、拌飯或淋在滷味上或當沾醬。
  4. 香辣上菜︰炒菜或肉,起鍋前,加入少許辛甘醬, 可增加這道菜的風味。
  5. 麻辣湯頭︰以新鮮蒜頭、薑、洋蔥、蔥、辣椒等爆炒後, 加大骨湯1000c.c.至1500c.c.再加入酌量之辛甘香辣醬,則成為麻辣鍋湯頭。

【料理】辛甘醬炒雞肉

勝利廚房推出了一款非常好用的調味料聖品「辛甘香辣醬」,打開瓶蓋香氣四溢的辣椒香味直撲而來,讓人情不自禁口水直流且想煮上一碗白麵來搭配食用。順著香味小嚐一口,一入口倒不覺得特別有辛辣感,取而代之是豐富的辛香料香味在口中四溢而開,尾韻帶了點花椒特有的麻度…(以上文字摘錄至 Florrie blog

料理~辛甘醬炒雞肉~超好用的辛甘醬,煮婦們的超級好朋友
圖片來源:Florrie’s pictures blog

辛甘香辣醬每罐均以精美小禮盒包裝,不論是節日送禮或當伴手禮都非常適合。

註:如果是送禮給日本朋友,可事先通知我們,將替您加附日文簡要食用說明小卡。

勝利廚房-辛甘香辣醬

香辣醬保存方式

  • 未開封前,請放置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  • 開瓶後,請以乾燥的湯匙挖取,並放入冰箱冷藏。
  • 如醬料內紅油用罄,請自行添加家中食用油進行油封,可防止變質與香氣流失,延長使用期限。
辛甘香辣醬-iQC商品安全資訊網
辛甘香辣醬-iQC商品安全資訊網

辛甘香辣醬-延長保鮮的秘密武器

有時會有客人問,你們的辛甘醬沒有防腐劑添加物,為什麼能常溫(未開封)保效一年呢?今天就跟大家來聊一聊這個"為什麼"。

每瓶辛甘醬,製作時都會經過以下講究的環節:

  1. 每只玻璃罐事前以過濾水洗淨,再進入殺菌箱烘乾,這叫「前殺」。
  2. 醬料炒煮後,趁著還有相當溫度,進行充填,這是有類真空效果的「熱充填」。
  3. 以真空鎖蓋機逐瓶進行封罐,能有效防漏又延長保鮮。
  4. 進入蒸氣箱進行100度「後殺」。生菌數檢測為0。

只要每個加工步驟都有高標準的潔淨衛生條件,就能夠確保天然成分的食物延長保鮮。當然,如果開封後接觸到空氣,無防腐劑的醬料就還是要放進冰箱保存,每次取用都要使用乾燥、乾淨的湯匙。這樣,就能夠確保好醬相伴囉~

其實,以前我們也是以土法煉鋼人工徒手鎖蓋,但人手各人力道不一,過鬆過緊都會有問題,且遇到大量投產時,鎖到天荒地老還會有手指破皮、手臂痠痛的工傷問題。自從有了真空鎖蓋機,產品品質更穩定、產能效率更提升,夥伴們的工作愉悅度也提高不少。

網購辛甘香辣醬

立即線上訂購宅配到府,歡迎辦公室團購享折扣!
勝利廚房電商 我要訂購

瀏覽其他:活的天然香「辛甘香辣醬」,安心香辣醬就勝利廚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