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歐先生搬進勝利廚房
焦點櫥窗 品牌故事 活動訊息 主題商品 製作流程 推薦文章 常見問題 訂購服務 連絡我們
北歐先生手工甜點-首頁常見問題/

 
「北歐先生鮮檸檬蛋糕」鬆軟濕潤爽口不膩的好滋味, 散發自然檸檬香氣與酸甜的清新。可冷凍保存。
「北歐先生鮮檸檬蛋糕」搭配清香「純天然新鮮檸檬汁」,不是添加仿檸檬香味的「香精」。
「北歐先生焦糖烤布丁」成份為「CAS優良蛋品認証雞蛋、國產認証鮮奶、台糖精製細砂」
「北歐先生焦糖烤布丁」琥珀色「焦糖液」是火候溫度與翻炒態度中精確掌控的結晶。
「北歐先生」手工甜點 幸福的滋味

Q:
「北歐先生手工甜點」和市售有什麼不同?
A:
「北歐先生手工甜點」是原始成份組成的食物,而非化合成份的食品。
不加任何形式的「香精」及「食用色素」,也不添加「防腐劑」,健康、安全、美味 。

Q:
同樣是焦糖烤布丁,「北歐先生焦糖烤布丁」和其他品牌有什麼不同?
A:

依照北歐挪威傳統蛋奶比例調製布丁液,是媽媽做給小孩、老人營養補充的愛心,所以,食材配方保證天然,營養無負擔。
Q嫩「布丁體」成份有「CAS優良蛋品認証雞蛋、國產認証鮮奶、台糖精製細砂」。
琥珀色「焦糖液」是火候溫度與翻炒態度中精確掌控的結晶。


Q:
同樣是檸檬蛋糕,「北歐先生鮮檸檬蛋糕」和其他品牌有什麼不同?
A:

來自北歐挪威家庭的傳統配方, 以「天然奶油、CAS優良蛋品認証雞蛋、麵粉、台糖精製細砂」 搭配清香「純天然新鮮檸檬汁」,不是添加仿檸檬香味的「香精」。
鬆軟濕潤爽口不膩的好滋味, 散發自然檸檬香氣與酸甜的清新。可冷凍保存。


Q:
你們有發票嗎?可以隨貨附嗎?
A:
財團法人台北市勝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所經營的製造工場,都有合法登記證,並申請發票。

Q:
使用「PP杯」安全嗎?在烤焙過程,杯子是否會溶化?
A:
是的,絕對是安全無虞。PP熔點高達167℃,而我們採115℃的低溫水浴, 過程中並無塑化劑溶出的風險。
 
聚丙烯(Polypropylene, PP)
PP熔點高達167℃,耐熱,製品可用蒸氣消毒是其特點。
該材質容器係屬不透明或半透明容器,具備有耐酸鹼、耐化學物質、 耐碰撞及耐高溫(約100℃~140℃)等優點。

再生料及再生品:
回收後經粉碎、清洗、烘乾製成塑膠碎片,再經熱熔、押出,抽製塑膠再生酯粒,可射出成型各種塑膠製品,如垃圾桶、花盆、電器外殼、文具、塑膠椅把手及輪子等具彈性之塑膠再製品等。

 

資料來源:行政院環保署資源回收管理基金管理委員會

北歐先生手工甜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