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歐先生搬進勝利廚房
焦點櫥窗 品牌故事 活動訊息 主題商品 製作流程 推薦文章 常見問題 訂購服務 連絡我們
北歐先生手工甜點-首頁品牌故事/

北歐先生手工焦糖烤布丁
北歐先生手工鮮檸檬蛋糕

『有時候新鮮簡單的食材原味最美,會讓人幸福的想微笑。』

北歐,離台灣六千多公里,一個遙遠、被冰封的斯堪地納維亞半島上,卻瀰漫著一股簡單卻能溫暖人心的美味魔法。

十五世紀的斯堪地納維亞半島,嚴寒紛雪的日子裡,當好友來訪時、孩子下課後,熱情的媽媽一定拿出最新鮮的雞蛋,剛擠的牛奶,以完全手工的方式,細火烘焙出充滿香味的各式風味甜點,代表著最真誠、最熱情的招待。

今天,『北歐先生』的身心障礙團隊傳承挪威媽媽親自教授的工法,遵循北歐傳統蛋奶比例,不額外增加人體負擔的全天然食材,重現道地香濃的家庭手工甜點「焦糖烤布丁、鮮檸檬蛋糕」,每一個環節的努力和用心,就是要成就您口中幸福的味道。

邀請您來品嚐遠道而來的溫暖美味,享受零時差的斯堪地納維亞半島國民手工小點,招待朋友或款待家人,都好!


相關網站連結
北歐先生的部落格
財團法人台北市勝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
勝利廚房
勝利手工琉璃
勝利加油站



 
北歐先生手工甜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