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傳玻者 About Tranbo Glass 勝利之家的緣起 About Victory



 勝利手工琉璃-Back index

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 About Victory Home 民國 52 年,有一對年輕的挪威醫生畢嘉士夫婦,他們看見了一些在灰土中爬行的孩子,他們的心沒有辦法忍受這樣寶貴的生命被忽略,於是有了全國第一所的小兒麻痺兒童之家(勝利之家的前身)。

勝利之家執著的是這個孩子生命的價值要被肯定,生命的潛力要得到發揮,「要給他一個機會,不管要付多大的代價。」在這麼多年的堅持下,兒童之家漸漸的發展成今日的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

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勝利身心障礙潛能中心 About Victory 民國 89 年,登記立案為「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勝利身心障礙潛能中心」。希望將我們多年累積的經驗與心得開始服務北部的身心障礙者。

透過系列戶外古蹟導覽活動、知性演講分享、各類福利諮詢、心理諮商、職種設計開發、技能訓練、就業服務與遠距居家學習等模式的提供,能夠給予身心障礙者一個適切妥善的服務網路,讓他們能夠肯定自我,並提昇自我的價值觀與成就感。

回前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