療癒系伴手!北歐焦糖烤布丁新包裝上市

勝利廚房的經典甜品:來自北歐道地配方的北歐先生「焦糖烤布丁」今年夏天換新裝囉!出自設計師手筆的2017年最萌新款,以鵝黃、暖澄色調創造出更輕快的愉悅感,一群圓滾滾的雞蛋哥、布丁娃手舞足蹈忙做料理、表情逗趣,可愛指數爆表!

新包裝的溝通重點仍放在勝利廚房產品的核心優勢:100%純天然、無添加的安心好味。

 

焦糖烤布丁的原料只有「雞蛋、鮮奶、糖」簡簡單單三種,沒有吉利丁、明膠等固化物,當然也拒絕香精、人工化合物及防腐劑。同時,北歐獨特配方、純手工製作,仍是亮點。

療癒系伴手!北歐焦糖烤布丁新包裝上市

拿取更便利 包材更環保

新包裝的提把輕巧便利,打開來內容物一目了然,取用也比舊款方便。另外,紙質包材上採用成本較高的食品級卡紙,具有輕量化、可再生、可回收、低污染等特性,採用生命週期評估(LCA),是標準的綠色包裝(Green Package)。
療癒系伴手!北歐焦糖烤布丁新包裝上市

一盒6入的「焦糖烤布丁」新款禮盒,光看就讓人心情大好,從裡到外充滿療癒元素,犒賞自己、餽贈親友都好合適!現在線上訂購宅配到府,也歡迎辦公室團購享折扣!
勝利廚房電商 我要訂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