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偉文2018的生日蛋糕

勝利廚房今天來了驚喜嘉賓!型男主夫蔣偉文今天(3/14)過生日,在這個重要的日子,他帶著小寶貝來到勝利廚房,吃他"一整年朝思暮想"的「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檸檬蛋糕」!還上二樓直擊忙碌作業中的中央廚房。整個過程,都在蔣偉文的臉書粉專上直播分享,粉絲點讚留言祝福滿滿。

蔣偉文說,他們家的傳統就是每年生日一定吃某家老字號的鮮奶油蛋糕,但他自從去年初在中廣蔣公廚房節目中訪問過勝利廚房創辦人後,對勝利的鮮檸檬蛋糕驚為天人,幾乎天天都想念,因此今年他跟自己說,「我要來買一個我整年都朝思暮想的蛋糕」,接了迫不及待吃下一片,直呼「這實在太棒了!」,甚至說「這是我吃過全世界最好吃的檸檬蛋糕」!

蔣偉文2018的生日蛋糕
圖說:朝思暮想就是這一口(圖片取自蔣公廚房及蔣偉文臉書)

「我今年的生日願望,就是要吃到勝利廚房的檸檬蛋糕!」蔣偉文說,他被外頭的檸檬蛋糕"騙過太多次",因為都只有甜、沒有檸檬該有的酸香。直到發現勝利廚房的蛋糕,如獲至寶。

他還跟粉絲喊話,「如果你沒吃過,那你真的還沒吃過好吃的檸檬蛋糕,我今天願意用老字號蛋糕換成這個鮮檸檬蛋糕,就是告訴你,這個蛋糕有多好吃!」Jacko來訪並未事先告知,所以現場工作夥伴對於明星光臨且給予產品這麼高的評價都感驚喜。

參觀完二樓中央廚房,蔣偉文的心得是:好乾淨!大家都穿無塵衣、進出要消毒,彷彿來到台積電的晶圓科技廠。馬上有網友留言回應說,乾淨的廚房讓人更安心。

蔣偉文對一年前的訪問記憶猶新,對照今天的突擊參訪體驗,他說,看得出執行長(創辦人)的野心,第一是要提供更多的身障者就業機會,第二是他個人最認同的,就是不靠公益愛心,而是用產品贏得認同,做出全台灣最好吃的檸檬蛋糕。「我覺得,勝利廚房做到了」!

蔣偉文2018的生日蛋糕
圖說:2017勝利廚房在中廣流行網受訪合影

蔣偉文直播放送>> goo.gl/Pc88SB
立馬嘗鮮按這裡>> goo.gl/7Eutw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