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個寶寶誕生了

故事要從2018年10月說起。那一天,社企夥伴 #鮮乳坊 來訊,希望能尋找一款天然的好湯頭,搭配鮮奶做成牛奶湯讓消費者回家享用(你也許不知道,市面上的牛奶鍋多是以奶粉調製,鮮少以鮮奶入湯)。於是,一場”湯之旅”就此展開。

我們試了好多種適合燉湯的材料,不同的料理工序、不同的時間溫度,所創造出的不同層次風味。依此,選出了以豚骨、昆布兩款為主調的湯頭,再測試不同比例的鮮奶進行PK,最後,終於定調出這盅完美醇厚的新湯頭~他們取名叫”重乳昆布湯”。從萌芽到商化完成,跨越14個月。

又一個寶寶誕生了
又一個寶寶誕生了

這是一鍋勝廚夥伴們用心孵育的湯頭,裏頭有我們對品質的堅持、對風味的要求。明明盤商就說熬湯用的昆布那種就好,但我們實測後還是說服自己成本粗一點、選用來自北海道一等檢的根昆布。同時,為了證明新開發的工序符合安全衛生的高標,我們自行送檢實驗室(即使合作約定檢驗由夥伴方負責),結果證實三菌全部"零檢出"!

又一個寶寶誕生了
又一個寶寶誕生了

勝廚是一個以身障者為主組成的團隊,但我們絕不以此來自我設限,只要有機會,我們會用加倍的心力,試著證明可以做出比市場更好的東西。

又一個寶寶誕生了
又一個寶寶誕生了

#新品研發力爆發
#每筆消費裨益17名身障者安心就業
#做給家人吃的食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