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廚房安心好食盡在「foodpanda 熊貓外送」

大熱天、下雨天、不想出去人擠人…
現在就敲「foodpanda 熊貓外送」叫份勝利好食吧!
方便衛生又好吃!歡迎大台北的好朋友們嚐鮮。

套餐系列:

辛甘蔬果牛肉麵套餐、辛甘六腳肋排麵套餐、鮮菇乾拌麵套餐。

  • 副餐三選一「鮮檸檬蛋糕 / 焦糖烤布丁 / 時令小菜」。
  • 飲料四選一「泰勒紅茶 / 美式咖啡 / 柳橙汁 / 老梅醋」。

主食系列:

辛甘六腳肋排麵:
以西洋芹、洋蔥、紅蘿蔔等天然蔬果與放山雞、雞架骨熬煮,湯頭鮮爽清甜不油膩;特選豬肋排肉質軟嫩、連軟骨都燉到Q彈入口即化,老小都能輕鬆品嚐。行家品味。

鮮菇乾拌麵:
素食者,以杏鮑菇、金針菇、袖珍菇等多種新鮮菇類,配上富含維生素的甜黃椒、紅椒,拌炒出平衡的健康好味,低鈉低卡,繽紛的色彩讓人胃口大開。喜愛蔬食者不容錯過的費工料理。

勝利廚房安心好食X foodpanda熊貓外送

甜點系列:

鮮檸檬蛋糕:
來自北歐的神級甜品。新鮮雞蛋、奶油、麵粉,搭配純正檸檬汁及柳橙汁,純手工細火烘焙,每枚含有20c.c.的原鮮果汁,散發濃濃天然果香。冷吃、熱吃,各有不同美妙口感,是您尋找已久的「午茶夢幻逸品」。

焦糖烤布丁:
以雞蛋、鮮奶、和焦糖,完美呈現好布丁該有的原味。100%天然濃純香,Q嫩滑順的口感,佐以透著琥珀光澤的焦糖液,是全家人都適合的營養點心。150g大容量,吃得好滿足。

勝利廚房安心好食X foodpanda熊貓外送

飲料系列:

泰勒紅茶、鮮奶茶、柳橙汁、老梅醋、美式咖啡、拿鐵咖啡。

勝利廚房安心好食「foodpanda 熊貓外送」:https://goo.gl/vPeZIZ
勝利廚房安心好食X foodpanda熊貓外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