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好食料理講座 大成功!

2018-05-31

勝利廚房與聯華所屬天然通路健康食彩合辦「厚工好料 滿分營養輕鬆上桌」料理示範講座,五月起在健康食彩中正店、羅斯福店、復北店門市陸續登場,場面溫馨熱鬧。大家一同分享了勝利廚房誕生的故事,以及辛甘醬拌炒時蔬、香蔥乾拌麵、蔬果牛肉湯、番茄肋排湯、彩椒鮮菇蓋飯等多道勝利廚房招牌產品調理出的家常美味。大夥吃飽喝足,笑顏逐開。

安心好食料理講座大成功
安心又暖心的料理交流

勝利廚房顧問、辛甘醬配方創始人辛悅台示範一系列的辛甘好料理,他說,年輕時動過大手術讓他深切感受健康的重要,因此退休後開始著手研發安心美食,現在分享的也是他自己平常就會在家裡做給家人吃的食物,保證好吃又健康。

安心好食料理講座大成功
香氣獨到的百搭醬料「辛甘香辣醬」是以做給家人吃的食物的精神來研發
安心好食料理講座大成功
香蔥乾拌麵。以辛甘醬為底,調入香菇醬油、五印醋、紅香麻油、紅蔥酥及蔥珠,再綴點蔬果配色,就是一道讓人胃口大開的乾拌麵。
安心好食料理講座大成功
蔬果牛肉湯或六腳肋排湯的湯料包剪開入鍋煮沸,再加入家裡現有的時蔬燙熟,一道營養均衡、口感豐富的湯品即可上桌。也可以再加入家常麵、粄條或冬粉等主食,或是煮份水餃搭配,足夠吃很飽。
安心好食料理講座大成功
這道簡直是請客菜了。以勝利廚房的彩椒鮮菇料為底,酌配些時蔬,讓吃全素的朋友也能享受繽紛可口的佳餚。可以是一道菜,也可做成蓋飯或素拌麵。

住在師大附近的李小姐說,她是牛肉麵控,每周跟固定的攤商買個一兩回,但半年前無意中發現店家用的是一大桶的化學醬油,嚇得她從此不敢再吃牛肉麵。現在,她終於找到安全又好吃的牛肉麵。全家人一鍋煮起來,一點都不費事,而且其實很划算、一點都不貴。

另一位吳阿姨則說,湯頭喝完以後會回甘,感覺是蔬菜的鮮甜,豬肋排燉得連軟骨都入口即化,也實在太讓人感動。加上她本身也是身障者,看完勝利廚房的故事,覺得好棒,真的是讓這群孩子,不只有魚吃,更會釣魚!

安心好食料理講座大成功
媽媽帶寶貝、阿姨找鄰居,心得迴響超熱烈
安心好食料理講座大成功
用消費讓世界更美好
安心好食料理講座大成功
勝利團隊端出「做給家人吃的食物」

辛甘好料理哪裡買?

勝利廚房線上購:https://www.victory-kitchen.com/categories/hsingan
全家行動購:https://goo.gl/oBoHrj
健康食彩全台門市:http://www.jian-mart.com/Topics?TopicId=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