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吃這一碗的客人

這位30出頭的C先生,大約是一年前開始出現在勝利廚房。有時一周來一次,有時一個月來兩三次,還有一陣子幾乎天天來。有時騎車來,有時走路來,還有帶著爸爸一起來。而,不管來幾次,他永遠只吃這一碗「彩椒鮮菇乾拌麵」。

我們很好奇,「彩椒鮮菇麵」真有那麼大的魅力,讓他食此不疲?這一天,客人又來了,夥伴們鼓起勇氣上前攀談,帶出了這個頗戲劇性的故事。

C先生說,他曾在路邊拿到一張印著「彩椒鮮菇麵」的傳單,因為覺得看起來很美味,所以把傳單放在桌上大半年一直沒丟掉,直到有一天,他終於特意尋來,吃了心目中的「彩椒鮮菇麵」,這一吃,就完全愛上了。

「對一個素食者,要吃到好吃的順口的、無負擔的外食,其實不容易。」那天C先生傍晚帶著爸爸來,因為已經接近打烊,推薦他買了冷凍鎖鮮的湯料包回去,還加送了三球麵,讓他煮給爸爸一起吃!

是什麼魔力讓C先生愛不釋手呢~
親自嚐嚐就知道!

只吃這一碗的客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