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利廚房獲選「2023 Buying Power 社創良品」

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

今年將近1,000個社創品牌參選,最後僅80家入選!夥伴們都很優秀,也謝謝專業辛勞的評審團,讓我們更堅定往「安心好食x身障就業」的道路邁進!

勝利廚房獲選「2023 BUYING POWER社創良品」

勝利廚房8年的堅持

位於台北社企大樓的勝利廚房,秉持「做給家人吃」的精神,選用天然履歷食材,投產安心好食,帶領身障夥伴走一條「不賣公益賣實力」的創新道路。8年來累計培力40名多元身心障礙者改寫生命風景,產品與製程符合ISO22000、HACCP國際雙認證

企業禮贈品公益採購

ESG禮盒優選,並可根據預算客製化產品組合及包裝,歡迎優質好企業一同響應支持。選購勝廚產品禮盒可為企業ESG / CSR加分並獲政府Buying Power採購獎勵!我們「有責生產」,您們「有擇消費」,共創永續未來。

歡迎洽詢02-27766603#17
營業時間:週一至五09:00-18:00(週六日及國假公休)

什麼是BuyingPower

社會創新選品。依社會使命、品牌形象、商品力、行銷創意等進行嚴謹評選,很榮幸勝廚自2019入選後,年年以實績蟬聯獲認肯,我們會以終為始、持續為擴大社會善的循環而努力。

社會創新平台-112年度社會創新選品遴選公告
https://si.taiwan.gov.tw/Home/News?Fid=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