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年Buying Power社創良品 勝利廚房再度入選

為協助具有社會影響力的創新組織發展,行政院與經濟部自106年開始推行「Buying Power」採購獎勵機制,媒合主流企業認識這些具有社會使命、致力於透過產品或服務解決社會問題的社會創新組織。年底時根據累積金額,分為首獎、貳獎、參獎及特別獎,於12月舉行頒獎典禮。至今逾百家政府機構、國營事業、民間企業及民間團體共襄盛舉,採購額累計已突破5億元!

今年勝利廚房在113件申請中再次入選Buying Power優良廠商,贏得「社企界台灣精品」的榮譽。希望透過Buying Power的力量,讓大家在採購安心好食的同時,也可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,歡迎企業各界CSR採購勝廚好食,更期待能進行深入的交流合作,為社會共創美好❤

109年Buying Power社創良品 勝利廚房再度入選

「每一道料理,都來自新鮮天然的食材、創新獨到的配方、誠懇細緻的對待;每一分盈餘,都投入弱勢就業的茁壯,生生不息,良善共好。」有感於「食安其實是人心的問題」,勝利基金會2014 年在台北社企大樓闢建國際雙認證的中央廚房,發揮身障團隊「專注、細心」的特長,打造一座高效能的安心好食產製基地,也成為全國第一家以高規央廚提供多元身心障礙者就業的社會企業。

109年Buying Power社創良品 勝利廚房再度入選

相關資訊:勝利廚房入選110~112年buying power社創良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