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56 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336號2樓 service@victory.org.tw 02-2325-8576

創辦源起

1963年,來自挪威的一對年輕夫婦—畢嘉士夫婦,在台灣建立全國第一所小兒麻痺兒童之家,之後,兒童之家秉持「肯定生命的價值,及發揮生命的潛力」下,發展為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。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
2000年,立案成立「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勝利身心障礙潛能發展中心」,透過一系列完整的就業服務,包括新職種設計與開發、庇護工場經營、職業訓練與居家學習等模式的提供,給予身心障礙者一個適切妥善的服務網路,讓他們能夠肯定自我,並提昇自我的價值觀與成就感。

2016年,變更組織型態並改隸為「財團法人台北市勝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」,擴大服務對象,為身心障礙者及其他弱勢族群辦理相關的福利工作與活動、期能享有更獨立自主、更有生命尊嚴的生活品質和未來。

關於勝利-創辦源起
關於勝利-創辦源起